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亲爱的,我和凯哥当爸了?








「10」


“哇……哇……哇……”




一阵响亮的孩子的哭声把王俊凯从睡梦中吵醒,此时的易烊千玺还在梦里和周公聊天。




王俊凯睁开眼睛就对上了一个软乎乎的大屁股,在反应了几分钟后王俊凯爬上床摇醒了易烊千玺。




“亲爱的,亲爱的,你看,我们的宝宝,王烊烊”




易烊千玺搜了搜惺忪的睡眼,朝王俊凯指的方向看去,一个小肉球正躺在自己身边,哭的脸都红了。




“他谁呀?”




“王烊烊呀,我们的宝宝”




“啥?”易烊千玺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已经消下去的肚子才反应过来,他已经把孩子生出来了。




“亲爱的,我们有孩子了”




“这个小捣蛋鬼总算出来了,可折腾死你爸爸我了”易烊千玺起身抱起了王烊烊。“凯~把你之前没用完的纸尿裤拿来,我给他穿上”




王俊凯下床,翻出之前没用完的纸尿裤递了一片给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一边帮宝宝换,一边嘴里还念着“王烊烊真乖,不像你爸当年一起床就尿我一身”




王源起床的时候就看到一家三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千玺抱着宝宝,王俊凯抱着千玺,感觉到从今天开始狗粮要加量了,王源不自觉地打了个饱嗝。




“王源,来见见我和千玺的孩子。”




“哟~真可爱,小可爱,你叫啥啊?”




“王烊烊”王俊凯得意的说道,这个名字可是他争取了好几天的成果。




“小可爱,来叫声源叔叔~”




“咿咿呀呀”王烊烊听不懂大人说话,看到王源嫩嫩的脸,忍不住挥着小巴掌啪啪啪啪打了几下。




“呵?和你爸一样暴躁啊”




易烊千玺不是第一次带娃了,毕竟他曾经把王俊凯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了,做起事来还算得心应手。泡了一瓶奶粉把宝宝喂饱,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把宝宝拍睡着了。




“亲爱的,宝宝给我吧,你别累着。”王俊凯伸手把王烊烊接了过来,转身朝房间走去。不一会儿又一脸坏笑的黏到了千玺身边。




“干啥呢。”易烊千玺感觉到了王俊凯有些不太对劲,往沙发的另一头侧了侧。




“亲爱的,我好想你啊~”王俊凯搂着他的脖子亲了一口。




“别闹,王源还在家呢。”




“那我们进房去”




王俊凯起身抱起易烊千玺就往房间走,进门把人轻轻的放在床上,熟练的把门反锁住,然后整个人顺势压到了易烊千玺身上。




“亲爱的,我已经好久没碰过你了”王俊凯故意在碰字上加重了一些,这其中的意味易烊千玺非常明白。




“凯~这几天不方便嘛”易烊千玺别扭的往旁边挪了挪身子,不料被王俊凯抬手拉了回来。




“亲爱的~我都忍了十天了”王俊凯咬上易烊千玺的嘴唇,然后一路亲到了脖子根,感觉到身下的人喘息声越来越重,王俊凯偷偷露出了虎牙。




“凯……别……别……宝宝还在呢”易烊千玺喘着粗气拉住了王俊凯动作的手。




“刚刚把他放王源那里去了。就让王源帮我们先带着”王俊凯抽出手继续动作。




“王八蛋,原来你问我要儿子就是想把他支开啊……你……轻……唔……轻点……嗯……”




“王俊凯,开门啊,你儿子便便了”王源不合时宜的敲起了门。




“凯~要不先给王烊烊换个尿布吧?”易烊千玺指了指门外。




“小兔崽子……”王俊凯不甘心的从易烊千玺身上翻了下来,打开门接过王烊烊。“千玺,你赶紧帮他换了,换完就送王源屋里去”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那憋的慌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迅速帮王烊烊换好新的纸尿裤。纸尿裤还没调整好,王俊凯一个箭步走过来就把王烊烊拎走了,前后不到5秒钟就把王烊烊扔到王源屋里,回来后迅速的锁上门爬回了易烊千玺身上。




“亲爱的,小兔崽子走了,现在我们可以做正事了”




“那你可得赶紧的,王烊烊马上要喝奶了,你还有大概半个小时”易烊千玺指了指墙上的时钟,然后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




“那怎么够呢~让他源叔给他喂吧”王俊凯俯下身一路亲了下去。




“王俊凯,你儿子又尿了”王源再一次敲响了房门。




“让他光着屁股呆着去,爸爸在给他生弟弟。”




晚上,王源一个人在客厅给王烊烊喂奶换尿布,明明就是某两人的孩子,到头来这些事全落到他身上。而那两个人经过一下午直接累趴了,躺在床上就睡着了。而那个勤奋的神仙老头,又偷偷爬进了某人的梦里……




全剧终。




做啥梦我也还没想好~


等我有想法了再来继续(⁎⁍̴̛ᴗ⁍̴̛⁎)

评论(21)
热度(196)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