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的助理他姓王 01


HE~~别上升




~~~正文开始~~~~


毕业的那天 剩下的时间


能不能别轻易 就说了再见


快门按下 手牵着手 暂停童年




毕业快乐~伴随着一声声的祝福,王俊凯离开了校园,开始了他的北漂之旅。大学学的是影视专业,重庆并没有太多对口的工作,纠结了半个月后,王俊凯终于决定成为北漂一族,追寻自己最喜欢的事业。




北京的房租对毕业生并不是那么友好,好在王俊凯在北京有一个富二代朋友,和他一样也姓王。这个朋友和他一起从小玩到大,后来大学考去了北京,家里就在北京给他买了个两室一厅的公寓。听到王俊凯要来北京找工作,王姓好友极力要求他来自己家住。




“王俊凯,你就来吧,我一个人住两室一厅也怪寂寞的”




“王源,你不收我房租,我怎么好意思去你那住呢”王俊凯一向独立要强,坚持非要付房租给他的好朋友。




“这样吧,你以后每个月把水电物管费交了就行,咱们小区物管可不便宜”




“也……行吧”




挂了电话王俊凯提着箱子离开了住了四年的宿舍,最头疼的住宿问题解决了,事情正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正好刚出了校园就有一辆空的士,正好一路绿灯畅通无阻,正好碰到超卖办理值机的地勤小姐姐给他免费升舱,一切看起来都是刚刚好,可是他不知道5分钟后,他将遇上一个大麻烦,缠着他一辈子的大麻烦。




机场一阵躁动,王俊凯循着声音转过头,一个带着黑色鸭舌帽,黑色口罩的人缓缓朝他走来,那片黑压压的人群也朝着他的方向挪动了过来。




因为大学专业的关系,王俊凯平时也会经常关注娱乐圈的事情,但大多数是关注一些老戏骨,面前这个人他并不认识。那人看起来年龄应该与自己相仿,个头也应该与他差不多,再看这粉丝的数量,应该是最近刚火起来的小鲜肉吧。




正当王俊凯出神的时候,人群已经聚集到了他的面前,推推搡搡中王俊凯被挤到了小鲜肉跟前,脚下没站稳,歪歪斜斜的朝小鲜肉的方向踉跄了几步。小鲜肉看着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王俊凯,下意识伸手保护自己,不料抬手的同时把王俊凯的手机撞到了地上。




“喂!”王俊凯捡起地上的手机举到了那个带口罩的人眼前“屏幕都碎了,你不打算说什么吗?”




“你把电话就给我助理,他会处理的”小鲜肉一刻不停的朝安检口走去。




“什么嘛”王俊凯不满的嘟囔了几句,拿着碎屏的手机只能自认倒霉。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的助理胖虎”一个身型强壮的男子出现在王俊凯身边。




“你好,胖虎,那明星是谁?易,杨??”




“是易烊千玺。你把地址给我吧,我给你寄个新手机”王俊凯拿起碎屏的手机加了胖虎的微信,把北京的地址发了过去,心理暗暗嘟囔有钱人解决问题的方法真是简单粗暴。




今天机场的人格外多,王俊凯找了半天才找到商务舱候机室,一眼就看到了刚刚那个易烊什么的瘫在椅子上玩手机。想到一整天的好运气在遇到他之后就打断了,气不打一处来。




王俊凯故意挑了个最远的位置坐了下来,百无聊赖的拿起旁边的杂志翻了翻。没看几页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他是叫易烊千玺呀~”




昨晚和几个好兄弟喝到凌晨三点才回宿舍,今天一大早就爬起床收拾东西,王俊凯现在整个人晕晕呼呼的,上了飞机后,王俊凯问空姐完了一床小毯子,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后便蒙头大睡。




直到飞机快要降落王俊凯才迷迷糊糊醒来,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头已经枕在了旁边那人的手臂上。




“对,对不起”王俊凯慌忙道歉,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张熟睡的脸,大脑在宕机了一分钟后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个人是那个叫易烊千玺的明星。




睡着的易烊千玺安静的像个天使,常常的睫毛,光滑的皮肤,柔软的头发,王俊凯看的一愣一愣的,这和刚刚那个没什么人情味的明星简直不是同一个人。




趁易烊千玺还没醒来,王俊凯赶忙坐直身体,整理了一下衣服。飞机突然遇到气流颠簸了一下,王俊凯突然感觉肩上一沉,易烊千玺的脑袋不偏不倚的落了上来。王俊凯侧过头,看着眼前熟睡的人,脸上重重的黑眼圈,有些不忍心吵醒他,一直到飞机降落后才伸出手轻轻拍了拍他。




“易……易烊……”




“嗯?”易烊千玺听到身边有人喊他,揉了揉眼睛。




“那个……飞机降落了。”




“哦”易烊千玺奶奶的发出一个单音节,抬起头换了个方向继续睡去。就这几个小细节让王俊凯的心跳突然快的不行,深深的吸了两口气调整了一下心情。




要说王俊凯为什么突然会心跳加快?大概是因为处女座的他从来不爱被别人碰吧?






~~~~~~


暂时先写了一些,感觉故事线比较平淡,可能会变成玛丽苏清水文(˶‾᷄ ⁻̫ ‾᷅˵)


不行,不行,让我后期激情起来


如果这篇文写垮了……就当我没发过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