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的助理他姓王 02








飞机平稳着陆,有一些晚点。王俊凯收拾好东西跟着人群一起下了飞机。易烊千玺又重新带上了口罩和鸭舌帽,拉上了外套,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和刚刚熟睡的可爱模样判若两人。




机场里全是来接机的粉丝,通道口被围的水泄不通,王俊凯本来就有些急脾气,不耐烦的加快了脚步,好不容易才突破人群到了门口。




“俊凯,这边!”王源一眼就认出了王俊凯,挥着手朝他示意。




“不好意思啊,久等了,有个明星也在这班飞机,挺碍事的”




“谁?谁?”




“不记得了……叫杨什么,还是易什么,忘记了。”




王源帮着王俊凯拿过手上的行李,带着他一起回到了北京的家中。王源家房子也不算大,标准的两室一厅,客厅角落放着一架钢琴。




王俊凯住客卧,王源知道王俊凯处女座的洁癖严重,前一天晚上特意把房间帮他打扫了一遍,看起来还算清爽。正收拾着东西,一个陌生的号码出现在屏幕上。王俊凯疑惑的接起了电话。




“喂?你好?”




“先生你好,有你的快递,出来取一下吧”




王俊凯迟疑了几秒钟,今天是来北京的第一天,明明什么都没买啊。带着满脑子的疑惑开了门,快递员递给他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




“俊凯,你买啥了。”王源坐在沙发上抱着薯片随意的躺着。




“没买啊,也不知道是啥”王俊凯晃了晃手机的包裹,试图通过声音来分辨里面到底是什么。




“这形状,该不会是炸弹吧?”




“正好,把你家炸了咱俩都露宿街头去”王俊凯举起盒子就往王源身上砸去,还好王源身手敏捷,一下就接住了。




“上面写的是电子产品?”




“我也不知道是啥,你帮我拆了吧”




王源拿起小刀划开盒子顶部,取出了里面的东西。“俊凯,里面是手机啊,还是易烊千玺代言的最新款,你可以啊”




王俊凯回想起早上的事情,不自觉的冷笑了两声。“哦,早上遇到了一个大麻烦把我手机撞碎了。对了,你也认识易烊千玺?”




“这不废话嘛,今年演艺圈里最有潜力的大明星”




王俊凯倒是没什么兴趣继续问下去,回到房间收拾了一下,把手机卡换到了新手机上,之前收到了好几条短信,由于屏幕碎的太厉害也就没有及时去看,翻了翻短信记录才发现前几天投的简历有回复了。




Jackson 工作室约他明天一早去面试,总算是没有白费自己辛辛苦苦写了三天三夜的简历。王俊凯试图通过网络寻找一些信息,然而翻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线索,只知道是前两天才注册的公司,好像是为了工作方便单独成立的个人工作室。




第二天王俊凯起了个大早,提前了半个小时到了面试地点。一个小时的面试让王俊凯有些缺氧,面试官表面笑嘻嘻其实问的都是一些敏感又尖锐的问题,刚刚他的表现实在是不尽如人意,面试官连续问了好几个问题,他都没回答上来。




离开公司的时候面试官让他回家等消息,王俊凯垂头丧气的坐上了地铁,还在烦恼接下来要怎么办,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一条短信显示在屏幕的正上方——恭喜录用。




录用他的是易烊千玺。王俊凯离开以后,面试官把这几天面试的几份简历交到易烊千玺手中,易烊千玺扫了一眼,拿起王俊凯的简历晃了晃塞到了面试官手里。




“就他了~”




“可是他没有工作经验,对行业也不了解,而且应变能力差……”




“年纪相当,应该很有共同语言~姐~给我找个同龄人来嘛~”仗着自己年纪小,每次有人和他意见不同,他就爱撒娇。




“可是他……”




“长得帅就行了呀”易烊千玺眨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面试官。




“哎~行吧,反正工资是你出”




面试官把桌上简历收拾了一下,也不敢惹面前这个小朋友,毕竟他才是老板。不过想想也是,小朋友今年才19岁,工作室里基本都比他大7.8岁,平时很少和别人聊天,找个年纪相仿的说不定还是个不错的决定。




易烊千玺重新躺回沙发上,平时没有工作的时候他就爱来工作室一个人呆着,毕竟在家里一个人还是有些寂寞的。

评论(9)
热度(134)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