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的助理他姓王 04








天还没亮王俊凯就从床上爬了起来,一番洗漱过后,王俊凯打了个车来到易烊千玺家楼下。天知道为什么易烊千玺要定早上6点的飞机,王俊凯在车上一路抱怨,真是个麻烦的人。




易烊千玺喜欢赖床,这是全公司都知道的秘密,按了半天门铃未果,王俊凯用备用钥匙打开了易烊千玺家的门,果然,那人还蒙着被子呼呼大睡。




“易烊千玺,起床了,赶飞机”




“唔……”




“快起来,要赶不上飞机啦”王俊凯见被子里的人完全没有想要起床的意思,伸手想掀开易烊千玺的被子。




“别动,没穿裤子”易烊千玺懒洋洋的说道,伸手抓住了王俊凯的手。




处女座的王俊凯很讨厌别人碰他,尤其是不熟的人,在易烊千玺刚碰到他的手时,王俊凯条件反射似的甩开了易烊千玺的手。




“易烊千玺,你,你给我快起来,要不然我就把你裸睡的事情发到网上去,曝光你”




“……”易烊千玺揉了揉眼睛看着眼前已经接近炸毛的王俊凯皱了皱眉头,然后一脸不悦的穿起了裤子,走进浴室。




王俊凯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发呆,没错,早起毁一天。易烊千玺家的客厅还算干净,灰色的墙面,灰色的沙发,灰色的地毯,和主人一样一副生人勿近的感觉。




坐在沙发上左看看,右瞧瞧,眼神不自觉地被沙发旁边那一团乱糟糟的耳机线吸引了过去。




卷成一团的耳机线在处女座的眼里简直就和炸弹没什么区别。王俊凯伸手拿起耳机线把它们一个一个分开然后又一个一个整理好,列成一排放在了茶几上。




“你有强迫症吗?”易烊千玺从浴室出来,刚洗完脸,脸上的水还没有全部擦干。




“看不惯东西乱而已。”




“我箱子也挺乱,不如帮我收一下?”易烊千玺把门口的箱子拖了进来。




箱子打开的一瞬间确实让处女座感到“不适合”。衣服乱七八糟的摊着,洗漱用品东一罐西一罐。




“你怎么这么麻烦”王俊凯小声地抱怨了一下,起身把易烊千玺箱子里的一堆衣服拿出来,折好又放进了箱子里。




易烊千玺简单收拾了一下,带着口罩和鸭舌帽就出门了,一路上坐在车后排一言不发地闭目养神,王俊凯道也落得清闲,和胖虎一起坐在前排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到了机场王俊凯提前下车办理值机,把几个大行李箱全部托运了后才回到车上叫醒浅睡的易烊千玺。然而易烊千玺只是并没有起床的意思。




4点不到就起床了,再加上搬了好几箱行李,王俊凯感觉自己的呼吸有些急促,眼前有些发白。




“王俊凯,你脸色不太好”胖虎看着王俊凯满头大汗地撑着车门有些不放心。




“没事。老毛病,有点低血糖”王俊凯摇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些。




“你在这先坐一会儿吧,反正时间也够,我们晚点下车”




王俊凯没有回答胖虎,站着有些吃力,他沿着车门缓缓的蹲下,咬着发白的嘴唇,额头上全是冷汗。




“俊凯,吃颗糖吧”易烊千玺听到动静睁开了眼睛,伸手递了一颗已经剥好了的草莓糖到王俊凯的嘴边。




“谢……”王俊凯话还没说完就被易烊千玺递来的糖堵住了嘴巴。甜甜的草莓味在口中化开,这一刻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似乎也没那么讨厌。




“以后备点糖在口袋里”易烊千玺看时间不早了,整理了一下衣服跳下了车。“我和胖虎先走,你坐车里缓一缓再进去吧。”




“好。”




看着胖虎和易烊千玺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王俊凯躺在车上望着窗外还蒙蒙亮的天空,似乎和那个大麻烦在一起工作也没有他想的那么坏?今天易烊千玺突如其来的关心反而让他觉得有些暖心。




上了飞机,王俊凯坐到了易烊千玺身后,易烊千玺依然闭着眼睛一言不发,还是那副生人勿近的样子,王俊凯几次想要开口道谢,话都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硬生生的又咽了回去。

评论(7)
热度(96)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