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的助理他姓王 05








上海的夏天热的像个大火炉,马路上的气温接近40度,此时的王俊凯巴不得把空调背在身上,而另一边易烊千玺却要穿着一身长袖长裤在不太通风的摄影棚里拍宣传照。




“俊凯,我渴了”易烊千玺结束了第一组拍摄,迫不及待的跑到空调下面。




“给~蜂蜜水”王俊凯把温热的蜂蜜水递给易烊千玺。




“有没有冰可乐,我要热死了”易烊千玺不喜欢喝蜂蜜水,对着王俊凯撇撇嘴,拿出对其他哥哥姐姐那套方式,对着王俊凯撒娇起来。




“经纪人说你要录音,不能喝冰的。”王俊凯毅然决然的拒绝了他的要求。




易烊千玺看王俊凯一脸严肃,自己的撒娇攻势在他那是行不通了,只能接过蜂蜜水。水温刚好,甜度适中,似乎也没有那么排斥。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湿漉漉的衬衫,又正对着空调出风口。担心易烊千玺吹着风着凉,王俊凯拿起毛巾细心的帮千玺擦了擦背上的汗。




“你别坐出风口了,会着凉的”王俊凯看易烊千玺在空调下坐了半天都没移动,忍不住又操心起来。




“俊凯,你是处女座吗?”




“额……对呀”




“嗯,很典型。”易烊千玺抿着嘴憋着笑,往旁边挪了挪凳子,继续拿起手机刷了起来。




结束了一下午的拍摄,易烊千玺早已满身大汗,身上黏糊糊的,此时他只想赶紧洗个澡,换身干爽的衣服,一回到宾馆就往浴室里钻。




王俊凯拿着明天活动的采访稿在门口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应答,从口袋里拿出易烊千玺塞给他的备用房卡刷开了房门。




站在门口喊了两声易烊千玺,没有人应答,王俊凯探个个头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小心翼翼地往里走了几步。床上也没人,沙发上也没人,正当王俊凯纳闷的时候,身后的浴室响起了开门的声音。




王俊凯循着声音转过身来,正好对上了刚洗完澡还裹着浴巾的易烊千玺。刚洗完热水澡的易烊千玺满脸通红的站在浴室门口,头发还没吹,湿答答的贴在头上还在滴水,王俊凯盯着他愣了半天也没说话。




“你……?”易烊千玺见王俊凯愣在那先开了口“来干嘛?”




“我,我,我来给你送明天活动的采访稿”




“放桌上吧,谢谢”




王俊凯把稿子放在了桌上,偷偷用余光瞟了一眼易烊千玺。此时的易烊千玺正红着脸,一只手扯着浴巾一只手挠着头发。王俊凯朝他点头示意了一下,便匆匆准备离开。




“俊凯,你等下。”易烊千玺叫住了王俊凯。“你早上帮我收的睡衣在哪?我刚没找着”




“应该在箱子里呀……”王俊凯走到箱子边,在蹲下身子翻了翻,没有找到。“啊,想起来了,早上拿出来了一下,可能忘了放进来了”




“那怎么办?”易烊千玺这次出来只带了品牌商给的衣服,并没准备多余的短袖。




“要不,你穿我的吧,我去给你拿。”王俊凯跑回自己的房间拿了一套干净的睡衣递给易烊千玺。




“我不要穿粉色”易烊千玺嫌弃的看了一眼王俊凯手上的睡衣,粉色的hello kitty 款,真不知道他一个大男人为什么会有这种款式的睡衣。




“额,就这一套了,你就将就下吧。”这套睡衣是过生日时王源送给他的,提前预祝王俊凯找到穿它的女朋友,今天早上起床晕晕乎乎又赶着出门,没注意就把它塞进了包里。




易烊千玺嫌弃的接过睡衣走到浴室。睡衣虽然看起来粉嫩,但穿在易烊千玺身上倒也挺适合,上衣大小刚刚好,只是裤腿短了一些。王俊凯看着与平时那个高冷的千玺截然不同的一面,一下没忍住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




“没。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嗯。”




评论(5)
热度(117)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