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亲爱的,我和凯哥当爸了?








番外二 孩子的醋你也吃?




姓氏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大宝姓王,性格和王俊凯一模一样,暴躁。小宝姓易,性格和易烊千玺一模一样,高冷。




今天王源出差,王烊烊和易俊俊暂时回到了他们爸爸身边。在王俊凯第八次被王烊烊的小巴掌拍醒后凶巴巴的对着他吼了一句。




“你吼啥”易烊千玺抱起被吓哭的王烊烊,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老子昨晚3点帮大宝换了尿布,3点半给小宝泡了奶粉,4点给小宝换尿布,4点半给大宝泡奶粉……(省略两万字)……8点又给大宝换尿布”




“行,知道你辛苦了”易烊千玺腾出一个手揉了揉王俊凯的脸,对着他的嘴唇轻轻地亲了一口。




难得王源不在家,昨晚两人放肆地折腾到了半夜,王俊凯怕易烊千玺休息不好把他抱进了自己的房间,让他一个人好好休息。




安顿好易烊千玺之后,他又把两个孩子抱到自己身边。以前也听说过带孩子麻烦,可真的带起来,简直就是灾难。两个孩子轮流醒来,半小时一次,简直比闹钟还准时。好不容易熬到了白天,才真的感觉到自己从灾难中幸存了。




“凯~你再睡会儿,我把他俩抱出去”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黑眼圈有些心疼,左手抱着王烊烊,右手抱着易俊俊转身离开房间。




“亲爱的,你把他们放沙发上,过来陪我睡一会儿吧”王俊凯一夜没怎么睡觉,顶着张憔悴的脸,撇着嘴看着易烊千玺。




“哥~他俩太小了,我不放心”




“哎~有了儿子忘了老公啊”王俊凯扯了扯被子,转身把脸埋进枕头里。




“你怎么连孩子的醋都吃。”




一觉睡到中午,王俊凯起床之后就闻到了一阵饭菜的香味,没有猜错的话易烊千玺应该已经做好了午饭。




王俊凯走到客厅看着桌上的西红柿炒蛋和青菜,转头看了看王烊烊的儿童营养面条和易俊俊的婴儿营养果蔬泥。




“亲爱的,这待遇差太多了吧?”




“哥~你最近胖了些,吃点素健康”易烊千玺给易俊俊舀了一勺果蔬泥送到嘴里。




“那我也要你喂”王俊凯端着饭碗就坐到了易俊俊旁边,把碗塞给了易烊千玺然后张大嘴准备被投喂。




“你能不能跟人王烊烊学学,这才一岁多就已经能用手抓面了。”




王烊烊用手抓着面正往嘴里送,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手停在了半空中,转头对上王俊凯犀利的眼神,哇地一声吓哭了。




“王俊凯,赶紧抱他拍拍,别噎着了。”易烊千玺腾不开手,看着王烊烊哭的一抽一抽的,狠狠地瞪了一眼王俊凯。




得,这回不光没让易烊千玺给自己喂成饭,反而还要哄小屁孩,而且最后饭也没吃成,简直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王俊凯抱着孩子在客厅走来走去,稍微停下来一下王烊烊就撕心裂肺的哭,非要王俊凯不停走动才不哭,这个破脾气也不知道像谁。过了许久,王烊烊哭累了,趴在王俊凯的肩膀上睡着了,易俊俊刚吃饱,也被易烊千玺哄睡着了。




“你看王烊烊那个小捣蛋,把油全擦我衣服上了。”王俊凯嫌弃的看了看衣服上的面汤,泪水,口水和鼻涕,处女座的他全身难受。




“跟谁姓就像谁呗~脱下来我给你洗吧”




“你还知道关心我”王俊凯脱下衣服递给了易烊千玺。




“咋啦?凯哥连孩子的醋也吃?”




“知道你还问。”王俊凯撇撇嘴,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有些事情也不用嘴硬,该是啥就是啥,毕竟脸皮够厚。




“行啦~哥~正好你衣服也脱了,要不我现在补偿你呗?”易烊千玺慢慢靠近王俊凯。




“走,这两小屁孩估计能睡个把小时”王俊凯横抱起易烊千玺走进房间,轻轻把人放在床上,压在他身上。




“你小声点,别把他们吵醒了”




“我看是你要小声点吧”王俊凯俯下身轻轻咬着易烊千玺的耳垂,一路又亲到了脖子根,手上刚想有些动作,一声响亮的哭声从隔壁传来。




“哥,等等我去看一眼”易烊千玺推开王俊凯穿上拖鞋就往隔壁跑,留下王俊凯一个人坐在床上。




隔壁哭声慢慢停了下来,易烊千玺回到王俊凯身边,轻轻的靠在他身上。“哥,王烊烊简直太像你了,睡觉都不安分”




“咋啦,是打醉拳了还是跳太空步了?”




“王烊烊睡觉翻来翻去,把人易俊俊给压住了,刚刚哄了好久才把易俊俊哄好。”




“儿子跟我姓就是不一样,这么小就知道做上面那个”




“傻子……”易烊千玺对着一脸得意的王俊凯翻了个白眼。




“亲爱的,王烊烊哄好了,是不是该轮到我了?”




“来吧。”易烊千玺摸了摸王俊凯的头发,跨坐到他身上,双手环上了他的脖子,用力地吻上了他的嘴唇。王俊凯的手在他的腰上游走,正要有下一步动作。




“哇……”又一阵哭声传来,易烊千玺一个转身朝隔壁跑去,留下王俊凯一个人愣在原地。




好一会儿隔壁的哭声才停下来,易烊千玺回到房间感觉到王俊凯周围的气压有些不对劲,伸手摸着王俊凯软软的头发帮他顺毛。




“亲爱的,你都只关心宝宝,不关心我了”王俊凯板着个脸坐在床上。




“哥~你怎么连孩子的醋都吃”




“我就是爱吃醋。我吃醋了会怎样,你应该很清楚吧?”




“会怎样?你教教我?”易烊千玺故意往王俊凯怀里蹭了蹭。




“我现在就教你。”王俊凯说完嘴角勾起一个邪魅的弧度,手向易烊千玺腰后探去。




“哇……”又一阵哭声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哥~我再去看看,你等我下。”易烊千玺从穿上拖鞋飞快的跑去了隔壁。




“靠……”




“哥~他俩好像醒了”易烊千玺抱着两娃站在王俊凯房门口,一脸无奈地看着憋的满脸通红的王俊凯。




“靠……王源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王俊凯拿起手机就给王源去了个电话,让他赶紧坐今晚的飞机回来,路费全包,专车接送,无限量零食饮料供应。优渥的条件让王源一阵心动,转念一想,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挂了电话,王源立马给强哥打了个电话“强哥,帮我把机票改签一下,改成下周的。嗯,没错,越晚越好。”

评论(10)
热度(223)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