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的助理他姓王 07








从那天以后,易烊千玺也突然开始粘着王俊凯了,每次坐车都会主动招呼王俊凯坐到自己身边,每次吃饭都会把身边的位置空出来。




在剧组拍戏的这两个月两个人每天打打闹闹,每次易烊千玺去拍戏王俊凯就帮他把蜂蜜水准备好,虽然易烊千玺还是不爱喝蜂蜜水。




“俊凯,我不想喝蜂蜜水了,我要喝冰可乐”易烊千玺脱下戏服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几杯蜂蜜水眉毛皱成了一团。




“不行,过两周就要录歌了,你现在得特别注意。”王俊凯没有理会千玺的撒娇,拿起桌上的蜂蜜水递了过去。




“哎,你怎么和我妈一样”




“哎,你怎么和我儿子一样。”




“哎~麻烦~”两人异口同声地把心里话说了出来,抬起头对上彼此的视线,易烊千玺的梨涡和王俊凯的虎牙就这么毫无征兆的跑了出来。




小孩终究是小孩,越是不让做什么他反而做的越起劲。回到宾馆后,易烊千玺一个人在房间转来转去,想到可乐就坐立难安,戴上口罩偷偷溜出房间,到楼下便利店买了一罐冰可乐。




晚餐和王俊凯一起吃的火锅,又吃了一罐冰凉的可乐,一冷一热直接导致第二天早上易烊千玺直接被肚子疼醒,一早上跑了好几趟厕所。




王俊凯照例早上来叫易烊千玺起床时,看着床上唇色发白的人,心里又生气又心疼“你又乱吃东西了吧”




易烊千玺抿了抿嘴巴,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把头埋进被子里,嘴里时不时哼唧两声肚子疼。




“吃啥了?”王俊凯没好气的扫视了一眼房间。




“没吃”被子里发出闷闷的声音。




“可乐罐都还在桌上呢。”王俊凯视线停在了桌上的可乐罐,伸手拿起来摇了摇,果然一瓶都被易烊千玺喝完了。




“就喝了几口而已”被子里的人还在辩解着。




“以后不许吃冰了”




“不行”易烊千玺听到王俊凯不让自己吃冰,立马扯开被子露出小脑袋,皱起了眉头。




“你每次都这样,知不知道我很心疼啊”




“俊凯,对不起嘛~”易烊千玺把头朝王俊凯的方向转了过去,王俊凯看着这只软趴趴的小朋友,心里也没了气。




“以后吃冰的之前必须跟我说一声”




“好~”




王俊凯给易烊千玺请了个假,难得的假期也正好让易烊千玺可以好好的多睡一会儿。王俊凯帮易烊千玺盖好辈子,看着一团乱的房间忍不住帮他收拾了起来。收拾了许久,床上的人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




“千玺,我吵醒你了嘛?”




“没,自然醒的。”易烊千玺穿着前几日从王俊凯那拿来的粉色hello kitty 睡衣,醒来后样子软萌软萌的,王俊凯第一次看到他起床的样子,简直不能把这个软萌的小朋友和机场那个高冷的大明星联系到一起。




“诺,给你倒了些温水,喝点吧。”




“嗯”易烊千玺接过水杯,乖乖的喝了好几口。




“中午给你点个皮蛋瘦肉粥吧。”




“啊,我想吃麻辣香锅”




“再闹就只给你喝蜂蜜水”王俊凯没好气的瞪了一眼易烊千玺,看他那闹腾劲,肚子应该已经不疼了。




午餐送来,易烊千玺对着面前这碗皮蛋瘦肉粥下不去口,看着王俊凯坐在对面吃着小面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俊凯,我能吃一口嘛?”易烊千玺糯糯的开口。




“不行~你今天不能吃辣的。”




“就一口”




“一口也不行”王俊凯把碗挪了挪。




“俊凯,帮我泡点蜂蜜水~渴了”




“哦”王俊凯起身回自己房间拿蜂蜜,刚走出门没几步,突然觉得事情似乎有点不对劲,易烊千玺居然会主动开口要喝蜂蜜水?




王俊凯立马转身返回了房间,推开门看见易烊千玺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嘴里鼓鼓的。




“千玺?你确定要喝蜂蜜水?”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




“你该不会是要把我支开偷吃我的小面吧?”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




王俊凯看了看易烊千玺,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别偷吃了,嘴上的油都没擦干净。”

评论(10)
热度(119)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