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家易易军训了

“哥~今天好热啊”易烊千玺回到家,鞋一脱就往沙发里一躺,像个大爷一样。




“易易,辛苦啦。”王俊凯倒了一杯柠檬水放在易烊千玺伸手就能拿到的地方,伸手抱了抱这个满身是汗的小朋友。




十月就要办个唱了,王俊凯趁着自己宝贝军训的时间到五月天演唱会学习,正摇着荧光棒嗨到不行,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看完短信立马拉着助理就往家赶。回到家打开空调,切了个果盘,泡了壶蜂蜜柠檬水,还没来得及坐下他家宝贝就回来了。




“哥~你当年军训也这么热嘛?”易烊千玺换了个位置,往王俊凯身边挪了挪,枕着王俊凯的大腿躺下。




“嗯啊,当年和现在差不多时间,不过太阳好像没这么大。”王俊凯宠溺的揉了一把易烊千玺的头发。




“好累啊,我今天不想洗澡了”易烊千玺翻了个身,往王俊凯的怀里钻了钻。




“不行,你这一身汗的。”王俊凯扯了扯易烊千玺的衣领,天知道处女座的他怎么能受得了一个满身大汗的人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




“累死了,不洗了”




“嗯?要不我帮你洗?”王俊凯坏笑着一把抱起易烊千玺,偷偷地在他腰上掐了一把。




“啊……放我下来,放我下来。”易烊千玺感觉大事不妙,在王俊凯怀里挣扎。




“那你还洗不洗澡?”




“洗,洗,我自己洗。”




洗完澡后,易烊千玺坐在床上玩着手机,王俊凯站在他身后帮他吹着头发。易烊千玺的头发很软,王俊凯每次吹完后都会忍不住亲两口。正当王俊凯俯下身准备例行公事地时候,易烊千玺突然把手机塞到了王俊凯面前。




“你看源儿多过分,今天中午给我发了一张在空调房里裹着被子吃西瓜的图片。”




“他就是欠收拾了,下次见面我帮你收拾他。”




“对,好好收拾他。”




王俊凯把吹风机放到柜子里,转身就看到自家的小朋友气呼呼的在手机屏幕上敲下一行字,凑近一些才看清楚—————王源,我凯哥说明天就去收拾你。




把易烊千玺安顿好,王俊凯走到浴室洗了个澡,顺便把他俩换下的衣服一起放进了洗衣机里。关了客厅的灯,王俊凯刚推开卧室的门就听到易烊千玺的嚎叫。




“哥哥!!你看看这群网友,太过分了”




王俊凯看着屏幕上小羊肖恩地图片扑哧一下笑出声来“叫你不涂防晒,别到时候真整成小羊肖恩了”




“还有这个,你看看”




“哈哈哈哈,沸羊羊?这个应该是逃不了了,我当年军训完差不多就这肤色”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这届网友真难带。”易烊千玺气呼呼地收起手机,往床上一躺。突然想到什么,小眼珠一转,一抹坏笑爬上了脸。“哥,你说,如果我晒黑一点,是不是看起来会更攻一些?”




“更什么一些?”




“攻~”易烊千玺想到这忍不住咧开嘴笑了起来“哎,你看啊,小北曝光地那段时间,大家是不是都说往昔站不住了?”




“所以呢?”王俊凯眼神突然变得犀利起来,然而易烊千玺沉浸在自己美好地幻想中,自顾自的继续说道。




“所以啊,你说我晒黑些,会不会更man?看起来攻气十足?”




“你再说一遍,什么十足?”王俊凯默默拉上窗帘,朝易烊千玺走去。




“攻气十足啊”易烊千玺说着说着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明媚,收都收不回来。




“你特么反了啊”王俊凯噌的一下爬上床把易烊千玺压在身下,伸手就把他领口的扣子解开了。




“哥,你……你干嘛?”易烊千玺捂着胸口,往旁边挪了挪。




“正家风”




“哥,明天还要早起呢……“易烊千玺满脸通红,避开王俊凯的眼神糯糯的开了口。




“易易,你刚刚说晒黑一点会怎样?”王俊凯勾起一侧嘴角,眯着一双桃花眼看着身下的小朋友。




“更糯一些,软糯十足。”




“刚刚有人好像不是这么说的?”王俊凯俯下身,咬住了易烊千玺的耳垂。




“哥哥,你听错了。小凯哥哥,易易明天还有训练呢”易烊千玺嘟着嘴,眨着大大的眼睛向王俊凯求饶。




“先记账上,易易欠哥哥一次,军训后还。”王俊凯满意的点点头,一个翻身躺在了易烊千玺身边,伸手拉起了脚下地被子。“早点睡。”




王俊凯帮易烊千玺把被子盖好,把空调开高了一度,关了灯躺下还没一会儿,易烊千玺又起身把灯打开了。




“哥……你真的不觉得我那样会man一些嘛?”




“不会。”




“可是......”




“没有可是,赶紧给我睡觉”




第二天一早胖虎就来接人去学校军训,出门前王俊凯花了半个小时仔仔细细帮易烊千玺涂好了防晒霜才放人走,顺手往包里塞了把太阳伞嘱咐胖虎下车时候帮他打着,别让他晒黑了。




嗯,来自大哥的危机感。

评论(18)
热度(6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