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家易易很怕热








#易烊千玺很怕热,这事情只有王俊凯知道。




洗过澡后,易烊千玺只穿了一条短裤坐在沙发上,吹着空调吃着西瓜。




“凯~我好热呀”易烊千玺抱着不冰的西瓜皱了皱眉头,没错,王俊凯不让他吃冰的。




“宝宝,空调都开到23度了,人家专家都说了开26度最环保”




“可是我好热呀”易烊千玺疯狂暗示王俊凯他想吃冰。




“嗯?”王俊凯眯着一双桃花眼朝千玺走去,脸慢慢放大。“哪里热呀?”




“禽兽,我说的是温度高!”易烊千玺挖了一块西瓜塞到了王俊凯嘴里,真甜。




#易烊千玺很怕热,连饭都吃不下。




“凯~我不想吃饭”易烊千玺放下手中的筷子,无精打采的靠在王俊凯身上。




“宝宝,乖,吃点,不吃饭对胃不好的”




“凯~我想吃冰淇淋”




“不行。”王俊凯坚定地拒绝了易烊千玺,舀了一碗汤递给他。




“不吃,不想吃,不想吃”天气热到让人烦躁,易烊千玺闹着小脾气。




“你吃不吃?”王俊凯有些生气了,放下汤碗,瞪着易烊千玺。




“不吃,不吃~”




王俊凯伸手搂过易烊千玺的脖子,用力地吻了上去,直到易烊千玺满脸通红才松开。




“还闹不闹了?”王俊凯舔了舔嘴角,玩味地看着易烊千玺。




“不闹了~”易烊千玺糯糯的张开口,拿起勺子喝了一口汤。




酒足饭饱后,易烊千玺看着在厨房洗碗的王俊凯,偷偷的又粘了上去。




“凯~”




“嗯?”




“我还可以闹一下吗?”




“来吧~”




#易烊千玺很怕热,睡觉不爱盖被子。




睡前王俊凯怕易烊千玺着凉,把温度调到了26度,然后拿了个小毯子盖在他肚子上。




“唔……好热啊,我不要盖”易烊千玺伸手掀开了毯子。




“宝宝,乖,盖着”




“不要,不要太热了”




“听话,宝宝,我怕你肚子着凉。咱就盖一点肚子好吗?”王俊凯连哄带骗的把毯子重新盖在易烊千玺的肚子上。




“好吧”易烊千玺不情愿的盖上了小毯子。




#易烊千玺很怕热,半夜被热醒了。




易烊千玺醒来的时候一身是汗,黏糊糊的。不是因为空调温度太高,也不是因为毯子太厚,是因为旁边的猫把他抱的紧紧的,没错,就是王俊凯喵。




“哥~你把我抱太紧了,热~”




“……”




“哥~”




“……”王俊凯睡的死死的。




“哥~我要被热死了~”一个奶奶的尾音转了好几个弯,任谁听了都不会继续睡了。




“唔……宝宝,怎么了?”王俊凯伸手打开床头灯。




“你把我抱太紧了,我要热死了~”




“可是我想抱着睡呀~”王俊凯没有撒手,继续抱着易烊千玺。




“哥~你是想抱着我还是想睡我?”




被易烊千玺这么一撩,王俊凯也睡意全无,翻了个身压在了易烊千玺身上“都想”




#易烊千玺很怕热,王俊凯也热




“宝宝,好像真的有点热,把空调开低一点吧”




“嗯哼?刚刚是谁非要把空调开高的?”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伸手把遥控器递给了身上的王俊凯。




“我这不刚开始觉得热嘛~”王俊凯接过遥控器把温度调低,顺势俯下身给了易烊千玺一个吻。




“哥~你身上咋这么烫”




“因为我热呀~”王俊凯一路亲到了锁骨,然后使坏地在易烊千玺的锁骨上咬了一个红印。




“哥~我明天还有通告”




“没事,穿我的高领衬衫去。”




“你的衬衫丑死了~”易烊千玺伸手搂住了王俊凯的脖子。




“没事,你穿什么都好看”王俊凯伸手解开易烊千玺的睡衣,轻轻的帮他脱下,抛到了床边。“当然,不穿更好看”






#易烊千玺很怕热,可是胖虎不知道。




“千玺,北京37度的高温,你咋还穿长袖呢?”自家老板裹得严严实实的,看着都觉得热。




“我怕晒”




“这高领衬衫是咋回事?”




“我体寒”




“哦……”





评论(5)
热度(6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