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亲爱的,我和凯哥当爸了?








「5」


易烊千玺喜欢吃冰东西,尤其是在午睡之后,但最近情况特殊,吃冰已经被王俊凯命令禁止了。今天易烊千玺有些不开心,午睡了一会会儿就醒了,刚起来就看到王源从外面买了好几个冰淇淋放进冰箱,他那颗躁动的心再也按耐不住了,蹑手蹑脚的跑到厨房拿了一个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啃了起来。




三下两下就干掉了一个,易烊千玺觉得有些不满足又拿了一个出来,偷偷蹲在冰箱旁边啃了起来。




王俊凯午睡醒来发现易烊千玺没有在身边以为他胃又不舒服了,急忙穿上拖鞋就往厕所跑。发现厕所没人又跑去千玺房间看了眼,还是没找到人,正思索着小狐狸去哪里了就听到厨房有动静。




易烊千玺在听到开门声的时候就把冰淇淋放回了冰箱,顺手拿起旁边的盘子,假装勤劳的洗盘子。




“亲爱的,你怎么可以洗盘子,你现在要多休息,别累坏了”王俊凯从易烊千玺身后环住了他的腰,下巴放在易烊千玺的颈窝里。




“没事,我就洗一个。”易烊千玺心虚的打着哈哈,拿着抹布在盘子上胡乱擦了两下,甩了甩手上的水。




午睡后的王俊凯有些躁动,算上第一天,已经有5天没怎么碰过易烊千玺了,忍不住把脸凑近了些,一股甜甜的巧克力味扑鼻而来。“亲爱的,你吃巧克力了?”




“啊……啊,刚刚桌上有一块我就吃了”易烊千玺心虚的看着窗外,舔了舔嘴角,生怕王俊凯发现什么。




“那我也要吃”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舔嘴的小动作内心一团火焰瞬间点燃,抱着易烊千玺就吻上了他的嘴唇,甜甜的巧克力味瞬间充满了他的口腔,但似乎有一丝不正常的温度,有一些冰凉?王俊凯愣了愣,疑惑的放开了易烊千玺。




“哟~今天在厨房秀恩爱啊,你们继续,我拿个冰淇淋就走”王源走进厨房正好撞上两人你侬我侬,不过身为小天使的他早已经习惯了。




“赶紧的,别打扰我们撒狗粮”王俊凯不耐烦的催促道,抱着易烊千玺的手还在他腰上偷偷捏了捏。




“行行行,借过借过”王源蹲下身,打开冰箱下层“我那个巧克力味的冰淇淋你们看到了吗?哎,这个冰淇淋咋被啃了一半,俊凯,你吃的啊?”




“易烊千玺,你需要解释一下吗?”王俊凯没好气的看着易烊千玺,要不是他现在打不得,王俊凯早就把他屁股打开花了。




“凯~我错了。我不该偷吃”




“吃了几个?”




“一个半”




“老实说!”




“一个半冰淇淋加两片冰西瓜加一杯冰牛奶”易烊千玺糯糯的开了口,试图想用撒娇来安抚王俊凯已经炸开的毛。




“易烊千玺!你到底有没有点数!”




“我错了,凯~我不吃了”




王俊凯是真的生气,气到一个下午都没有理易烊千玺,自顾自的吃了晚饭就坐到沙发上看起了电视。直到易烊千玺第四次跑进厕所,王俊凯才从沙发上起身走进易烊千玺的房间。易烊千玺从厕所回来无力的躺在床上,手按在肚子上哼哼唧唧。




“知道难受了?”王俊凯倒了一杯热水递给易烊千玺




“嗯……”




“以后不许吃冰了”王俊凯看着嘴唇发白,满脸冷汗的易烊千玺心里除了心疼就没有别的了。




“不吃了”易烊千玺哼唧了两声。




“亲爱的,你现在是两个人,你要为自己负责也要为宝宝负责。”




“嗯。知道了。”易烊千玺认真的看着王俊凯,“我就是嘴馋没忍住,下次不会了”




“亲爱的~受苦了。”王俊凯宠溺的摸了摸易烊千玺的头。




“还不是你害的”得了便宜还卖乖这句话用来形容易烊千玺简直再适合不过了。




“对对对,我的错,我的错”然而王俊凯就爱给易烊千玺占便宜。




易烊千玺在床上翻了一会儿,肚子又开始疼了,在床上哼哼唧唧,王俊凯伸手捂在他的肚子上,暖暖的手掌让疼痛慢慢缓解,易烊千玺慢慢舒展了眉头。




“凯~你说咱们的孩子会是怎样的呢?”




“嗯,他一定和你一样多才多艺,和我一样帅气”




“你说他是男孩还是女孩?我比较喜欢女孩,毕竟我以前已经带过楠楠了,男孩子小时候皮的很!”




“看来你的愿望要破灭咯~看你这么喜欢吃酸的,他肯定是男孩”




“那我从今晚就开始吃辣吧,把他的性别纠正过来。”

评论(11)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