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凯哥就爱平地摔









 

王俊凯走路爱平地摔,没错就是那种狠狠的摔下去,四仰八叉那种。易烊千玺在他身边的时候总是会很注意,看到地毯卷起一个小角都会让王俊凯靠边走,生怕他绊倒。

 


 

今天易烊千玺有一个广告要拍,叮嘱了几句就赶去工作了。王俊凯在易烊千玺走了没多久就扑通一声掉下了床。

 


 

“嘶……疼……”王俊凯摸了摸摔疼的屁股,起身走进浴室,今天易烊千玺不在家,不如就出去找王源玩吧。

 


 

换上一身宽松的运动装,王俊凯一蹦一跳地走进车库,在离车还有50米的地方扑通一声摔倒了。

 


 

“嘶……疼……”王俊凯爬起身,看着磕破的膝盖,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给易烊千玺发过去。

 


 

易烊千玺收到短信的时候正在和导演讲话,礼貌性的把手机放到了身后。

 


 

我都摔成这样子了,易易咋还不理我?王俊凯坐在车里看着还在往外冒血的伤口,拿起手机360度无死角的给伤口拍了十张特写发给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手里的手机震个不停,赶忙找了个借口和导演终止了谈话。拿起手机想看看王俊凯到底发了啥,结果摄影棚信号不好,图片一张也没加载出来。

 


 

“凯哥,你到底给我发啥了?”

 


 

“易易,我刚刚又摔了”

 


 

原来是他凯哥摔跤了,易烊千玺在脑子里大概脑补了一下他凯哥发来的图片,大概就是撅着嘴求亲亲求关注那种吧,也就没太放在心上,放下手机继续拍广告去了。

 


 

王俊凯坐在车上等了十分钟,手机解锁了好几次,依然没有收到易烊千玺的短信。我都摔的这么严重了,那傻子怎么一点都不关心我!!!一脚油门朝摄影棚开去。

 


 

易烊千玺拍完最后一个镜头,正收拾着东西准备回家,一辆熟悉的车停在了门口。

 


 

“凯哥,你咋来了?”易烊千玺放下手中的包朝门口走去。

 


 

“易易~我都摔了,你也不关心我”

 


 

“关心,关心~”易烊千玺很少见王俊凯撒娇,偶尔哄一哄大哥也还挺有趣的。

 


 

“我都摔成这样了,也没见你说什么”王俊凯指了指自己还在冒血的膝盖,和刚刚相比,似乎还有些肿了。

 


 

“大傻子,你咋摔成这样啊”易烊千玺这才注意到王俊凯膝盖上的伤,眉毛不自觉地皱到了一起。

 


 

“我也不知道啊,就下车库之后走着走着就摔了”

 


 

“车库地不平嘛?”

 


 

“平啊,也没啥小石子”

 


 

“哦,那就是你最常表演的平地摔。”易烊千玺没好气的看着王俊凯。

 


 

“我都拍了那么多照片给你,也不见你关心我”

 


 

“手机没信号啊,照片都刷不出来”易烊千玺掏出手机在王俊凯面前晃了晃。“你都摔成这样了咋不好好在家休息”

 


 

“我这不是怕图片没有实物有震撼力嘛~”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膝盖磕了,开车不方便把人从驾驶座赶到了副驾座上,一脚油门飞快地朝家里开去。王俊凯很久没有坐过易烊千玺开的车了,平时工作结束怕易烊千玺累着都是王俊凯抢着开,今天难得换了个位置,也有了些新鲜感,嗯,易烊千玺开车的时候真好看。

 


 

易烊千玺把车停在了最靠近电梯口的地方“凯哥,下车吧”

 


 

“膝盖磕破了,疼”

 


 

“你就膝盖磕破了个小口,又不是瘸了”

 


 

“嘶……动动就疼”

 


 

易烊千玺没好气的从驾驶座下来绕到副驾座,伸出手把他横抱了起来。王俊凯抬起手搂住易烊千玺的脖子,偷偷地躲在易烊千玺胸口笑了起来,这些小动作被易烊千玺尽收眼底。

 


 

“凯哥,你这么娇羞,粉丝看到了又要说往昔站不住了。”

 


 

“怕什么,他们又看不到。”

 


 

回到家易烊千玺拿出酒精给王俊凯把伤口消了毒,然后又给他涂上了药水。涂好药水后的王俊凯格外矫情,躺在沙发上把脚抬的老高,不知道的还以为他骨折了呢。

 


 

“易易,我想吃葡萄”

 


 

“我去给你拿”

 


 

“易易,我要喝水”

 


 

“我去给你倒”

 


 

“易易,我要上厕所”

 


 

“我去给……不对啊,凯哥,这我可帮不了你”

 


 

“我是让你抱我去~快来,把你凯哥抱过去~”

 


 

易烊千玺笑着摇了摇头,凯哥今天怕不是摔到了头,智商好像有点下线了,俯下身抱起王俊凯朝厕所走去“你顺便把澡也洗了吧,省的我抱来抱去。”

 


 

膝盖磕破了,洗澡也就成了一个大难题,半天没听到浴室里的水声,易烊千玺担心他凯哥又摔了便起身去看情况。

 


 

“凯哥~你咋还没开始洗呢?”

 


 

“我在想什么姿势才能让伤口不沾上水”王俊凯站在花洒前比划着,重心一偏,差点又摔一跤,还好易烊千玺眼疾手快把他扶住了。

 


 

“要不你今天别洗了吧,明天好些再洗?”

 


 

“不洗怎么睡觉啊”王俊凯的小洁癖又在作怪。

 


 

“哎~”易烊千玺叹了口气,转身从外面搬了个小凳子进来“脱光了,坐上来”

 


 

“你……你干嘛……”王俊凯不自觉地捂住了领口

 


 

“帮你洗澡啊,傻子,想啥呢。”

 


 

“哦……哦”

 


 

浴室里的水气越积越多,两个人的脸也慢慢的红了起来,说不清是因为浴室温度太高还是因为别的。

 


 

“易易”

 


 

“嗯?”

 


 

“回卧室吧”

 


 

“你洗好了?”

 


 

“我,忍不住了。”

 


 

“你今天能行?”

 


 

“嗯哼,你凯哥什么时候不行?”

 


 


 


 


 


 


 


 

嘶……

其实是我早上平地摔了

╮( ̄▽ ̄"")╭

我真的摔的好痛啊……

艺术源于生活

评论(8)
热度(3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