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亲爱的,我和凯哥当爸了?








「8」


易烊千玺昨晚没睡好,腰酸的厉害,翻来覆去一晚上,早上起来发现脚也有些肿。王俊凯倒是睡的香喷喷,丝毫没有感觉到身后幽怨的眼神。




“凯~我饿了”早上6点易烊千玺就开始抓着王俊凯撒娇博关注。




“嗯……”




“凯~人家饿了”




“嗯……”




“王俊凯,快给老子起来做饭。”易烊千玺见王俊凯丝毫没有起床的动静,被子一掀,脚一踹把王俊凯踢下了床。




“亲爱的,大早上温柔点好嘛,别把王烊烊带坏了”




“是易俊俊”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折腾的睡不了觉,只好穿着拖鞋啪嗒啪嗒的走到厨房给易烊千玺蒸了四个包子,煮了两个鸡蛋,泡了一杯牛奶。一切准备好后,回到房间把易烊千玺横抱起来放到椅子上。




“吃吧”




“这么一点啊?”易烊千玺假装嫌弃的看了看桌上的早饭。




“你是猪么?”




“我现在可是两个人啊,易俊俊也得吃一份啊”




“是王烊烊”




王源起床的时候看到桌上放了一堆包子馒头,伸手想拿个包子吃就被王俊凯的眼神吓到缩回了手。“这些都是给我家千玺的,要吃自己买去”




“千玺他吃的了这么多吗?”




“他现在可是两个人在吃饭。”王俊凯把牛奶吹凉了递给易烊千玺。




其实易烊千玺今天确实吃的特别多,早饭吃完接着午饭又吃了三大碗米饭。王俊凯怕他吃多了,对胃不好,强制把他抱离了餐桌。




“亲爱的,别吃了,再吃小肚子都要爆炸了”




“可是我还没吃饱啊”易烊千玺可怜巴巴的看着王俊凯。




“亲爱的,等会儿给你削个苹果”




“嗯……行吧,但我要两个”




王俊凯收拾好厨房洗完碗坐到了易烊千玺旁边,电视上正播着前段时间千玺拍的电视剧。王俊凯擦干手上的水,把千玺揽到怀里,在他毛茸茸的脑袋上猛地吸了一口,满满都是洗发水的香味。




“凯~我们下午去这个体验课吧”易烊千玺指向电视上的广告。




“胎教?”王俊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盯了半天才敢确定。




“对!你说易俊俊在我肚子里都没好好给他上过课,一下就输在了起跑线上”




“也对,王烊烊是该学些东西了,不然在肚子里也挺无聊的”




“嗯,那下午你就开车带我和易俊俊去上课吧”




“行,那我先给王烊烊预约上。”




王俊凯给孩子预约了下午3点的体验课,易烊千玺带上假发口罩,上次这么穿还是给小小凯买奶粉的时候。随后又找了一件粉色的短袖,小肚子圆鼓鼓的,看起来也没啥违和感。




王俊凯一路哼着小曲,直到今天一起上课王俊凯才真实的感受到自己要做爸爸了。到了胎教中心,王俊凯把车停好,绕道副驾驶把易烊千玺从车上抱了下来。




“王先生,王太太,里面请”前台的小妹妹把两人领进一个房间,房间里坐着好几对夫妻。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选择了最角落的位置,认真的听着老师讲课。




“接下来请丈夫们把手放在妻子的肚子上感受宝宝的位置,给他唱一首儿歌。”




王俊凯扭扭捏捏的摸上了易烊千玺圆鼓鼓的肚子,凑近肚皮给他唱了一首两只老虎,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唱过儿歌,王俊凯有些别扭,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那股别扭劲,不禁笑出声来。




“笑什么”




“没什么,觉得有点可爱”易烊千玺摸了摸王俊凯的头发“易俊俊以后该不会和你一样傻吧?”




“王烊烊一定像我一样帅”




一个小时的体验课后,易烊千玺已经困的睁不开眼了,坐在副驾驶上睡着了,头像小鸡啄米般的一点一点,王俊凯把车停到了路边,伸手抬起易烊千玺的脑袋,让他枕着自己的手臂。




等易烊千玺醒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身边的王俊凯正眯着眼睛打盹,感觉到手上的重量变小了,王俊凯睁开眼睛。




“凯~我醒了”




“嗯。……嘶~手都被你枕麻了”




“我睡多久了?”




“两个小时,不对三个小时。”




“你傻不傻,就这么一动不动三小时?”易烊千玺有些心疼的帮王俊凯揉着胳膊。




“没事”




“凯~易俊俊和我都特别爱你”




“亲爱的,王烊烊和我也特别爱你”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明明就比自己大一岁,可是有些时候,倔起来和三岁小孩似的。这么多年了,一直对外人冷若冰霜,也就只有王俊凯愿意接近他,慢慢把他融化。在一起这几年王俊凯一直让着他,宠着他,把他宠出各种奇怪的小脾气,把他宠上天。




“好吧,王烊烊就王烊烊吧。”




“嗯?”




“宝宝,你听好了,以后你就叫王烊烊了。”易烊千玺轻轻戳了戳自己的肚子。




“王烊烊,王爸爸和易爸爸都很爱你”王俊凯抓着易烊千玺的手一起放在了他圆鼓鼓的肚子上。

评论(14)
热度(178)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