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亲爱的,我和凯哥当爸了?








「9」




易烊千玺翻了个身,爬起床,今天的肚子已经鼓成了一个大气球,连下床穿拖鞋都成了一个麻烦事,干脆也没穿拖鞋,晃晃悠悠到了厨房。




王俊凯见人光着脚丫就过来了,赶紧把他抱到椅子上,拿了一床毯子给他盖着,易烊千玺就这么坐在一旁的凳子上看着正在厨房做饭的大傻子。




毕竟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明天宝宝就要出生了,王俊凯早早就起来帮易烊千玺准备丰盛的早餐,每样都准备了四份,生怕易烊千玺吃不饱。




“凯~别忙了,今天没啥胃口”易烊千玺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别的,整个人都感觉不太舒服。




“亲爱的,怎么了?难受吗?”




“没有,可能是紧张吧。”易烊千玺起身盛了两碗粥放到餐桌上。




“亲爱的,别紧张,昨天胎教课老师都说了,放轻松更有助于生产”




“生?都不知道他能从哪生出来”易烊千玺没好气的看了眼王俊凯,这种违背生理功能的愿望到底是哪个傻子想出来的。




“亲爱的~别慌~我会陪着你的。”




易烊千玺一整个上午都笼罩在生孩子的恐惧中,按照王源的说法,这应该是产前抑郁症。




“啥?”王俊凯睁大了他的桃花眼。




“对啊,电视上不都这么演的嘛”王源一副悠闲的样子躺在沙发上吃薯片。




“不行,不行,我得好好陪着他”




听到王源这么说,王俊凯顿时慌了,赶紧跑到卧室,寸步不离的陪着易烊千玺,生怕他有半点不开心把自己整抑郁了。而做午饭这种艰巨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王源的身上。




“王俊凯,油是哪个?酱油在哪?哪个是醋”王源很少进厨房,王俊凯又不让点外卖,说外卖没营养。




“王源,你随便做两个就行,千玺说他没胃口”王俊凯陪着千玺看综艺节目,抽不开身去厨房。




“他没胃口我还饿着呢!”王源翻了个白眼,天天被双标也习惯了。




一个小时后,王俊凯扶着易烊千玺坐在了椅子上,直愣愣看着眼前一盘酱色的西红柿炒鸡蛋,王俊凯忍不住开口,“王源,你这西红柿炒的有点技术啊”




“不小心把老抽打翻了”王源解下围裙坐到了两人对面。




“这青菜挺黑啊”




“炒的时间久了些”




“那蒸蛋挺有个性啊”




“水放多了,你们就当蛋花汤吃吧”




易烊千玺早饭没吃多少,肚子早就咕咕叫了,也顾不上那么多,拿去筷子就扒了几口饭,虽然卖相不佳,但也不至于难以下咽。吃了两碗饭后,易烊千玺心满意足的回房间午睡去了。




一觉睡到了晚饭,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就被一阵阵疼痛唤醒,易烊千玺摸着肚子疼的嗷嗷叫,爬起身往厕所跑。刚开始王俊凯以为是王源中午做的饭让易烊千玺吃坏肚子了也没太重视,直到陪着他来来回回好几趟厕所,王俊凯才发现情况不对。




“亲爱的,你该不会要生了吧?”




“王八蛋,你下次再许这个鬼愿望老子就把你剁了”易烊千玺捂着肚子躺在床上。




“我送你去医院吧”王俊凯拿起车钥匙准备下楼开车。




“去啥医院,谁会相信男人生孩子”




“那,那你咬我吧,电视上都这么演的”说罢王俊凯把一只胳膊伸到易烊千玺嘴边。




“不要,别把你咬疼了。”易烊千玺含着眼泪,咬着嘴唇委屈巴巴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也没办法,只能在一边干着急。




易烊千玺疼的吃不下饭,在床上翻来翻去,王俊凯从王源那收缴了一堆巧克力放在床头,等易烊千玺稍微好些了就给他喂一块。




“亲爱的,神仙老头说你明天才会生孩子,你不会今天早产吧”




“我倒希望他早点出来,疼死我了,都怪你,非要孩子跟你姓,现在跟你一样皮”易烊千玺疼的满脸是汗,嘴唇都被咬破了。




“我的错,我的错”




“嘶……又疼了”易烊千玺拽着床单,大颗的汗珠从他额头流了下来。




和易烊千玺谈恋爱以后,王俊凯就把他当成一个宝贝,捧在手里都怕化了。可是没想到自己的愿望居然会让易烊千玺这么痛苦。




“亲爱的,辛苦了”王俊凯拿起毛巾帮易烊千玺擦去鬓角的汗水,脸上写满了心疼。




易烊千玺断断续续疼到了凌晨,身上早已没了力气,稍微好转一些就睡了过去。而王俊凯却不敢睡觉,生怕出什么事情,一直坐在床边守着他。守到后半夜,确定易烊千玺情况已经稳定了,王俊凯实在撑不住了也趴在床沿就睡着了。

评论(22)
热度(166)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