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凯哥家的空调真冷

睡前一发,小可爱们晚安~~

艺术源于生活,我家空调真冷~

~~~~~~~~~~~~~~~~~~~





“凯哥,能不能把空调开高一点啊,冻死我了”易烊千玺裹着小毛毯坐在沙发上,时不时的吸溜一下鼻涕。

 


 

听到自己宝贝的呼唤,王俊凯放下手中的锅铲,从厨房跑到客厅“易易,你坐出风口干嘛呢”

 


 

“啊?没注意”易烊千玺往旁边挪了挪身子,伸手抓住了王俊凯的衣角,冰凉的小手触碰到王俊凯腰上的时候,王俊凯不禁皱了皱眉头。

 


 

“大傻子。”王俊凯从茶几上拿起水杯倒了杯热水递给易烊千玺。“把这杯热水喝了”

 


 

“好~”

 


 

看着易烊千玺把杯子里的水全部喝完后王俊凯才回到厨房继续做饭。刚认识易烊千玺那会儿,易烊千玺还是一个小屁孩,虽然他也只比易烊千玺大一岁,但忍不住就是想保护他,照顾他。后来两人在一起了,王俊凯喜欢易烊千玺叫他凯哥,因为他说凯哥比较有气势,而易烊千玺喜欢王俊凯叫他易易,因为小朋友都喜欢叠字。

 


 

在一起的第一年,外出活动的时候易烊千玺还会偶尔自己收拾一下行李,到了第二年易烊千玺的行李全都是王俊凯来收拾的,毕竟处女座的他早就看不惯易烊千玺那乱七八糟的行李箱了。后来王俊凯对他越宠他就越懒,能动嘴解决的事情绝不动手。

 


 

“凯哥~我饿了”

 


 

“马上好~”王俊凯把汤端到餐桌上,然后走到沙发前把易烊千玺横抱了起来,一路抱到了餐厅,放在了椅子上。

 


 

“腰酸,给我拿个抱枕”

 


 

“好。”

 


 

易烊千玺不是没有想过改掉自己这莫名其妙的娇嗔,可是每次下定决心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王俊凯那股殷勤的劲总是让他懒癌发作,时间久了也就享受着被他宠着。

 


 

“易易,想什么呢?”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吃饱了坐在桌边发呆,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凯哥,你把我宠成这样,万一有一天你不要我了怎么办?”

 


 

“怎么会呢?”王俊凯被易烊千玺突如其来的问题搞得一头雾水。

 


 

“你说我现在这么懒,什么都不会做,将来你结婚了,我怎么办?”

 


 

“那你就和我结婚咯~你不要乱想好不好~”

 


 

“好~”易烊千玺往王俊凯怀里钻了钻,猛地深吸了一口气,是他最喜欢的薄荷味。

 


 

“乖易易”王俊凯伸手摸了摸胸口那个毛茸茸的小脑袋,轻轻的亲了一口他软软的头发,是他喜欢的柠檬味。

 


 

“好~”

 


 

“什么?”

 


 

“你不是问了两个问题吗?”易烊千玺抬着头看着王俊凯,脸上的梨涡渐渐变得明显。

 


 

“什么?”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可是虎牙却止不住的跑了出来,每次见易烊千玺笑都这样。

 


 

“好话不说第二遍,自己体会吧”易烊千玺在王俊凯怀里笑了笑,偷偷在心理抱怨了一下那傻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反射弧绕地球一圈。

 


 

“易易,你手怎么还是冰冷的?”王俊凯抓着易烊千玺的手皱了皱眉头。

 


 

“你家空调太冷了~~啊,啾~”

 


 

“你进房间吧,房间里暖和点”

 


 

“凯哥~抱”

 


 

“好”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抱进了房间,轻轻的放在了床上。看着面前这个软软糯糯的小孩就忍不住想逗逗他,王俊凯俯下身撑着床边,刚想抬起手摸摸他的小脑袋,身下的小朋友一个翻身刚好撞到了王俊凯撑着床的那只手。王俊凯的手一下没撑住,压在了易烊千玺身上。

 


 

“凯哥……你……你干嘛”

 


 

“明明就是你把我撞倒的,还问我?”

 


 

“一转身就看你像一只饿狼一样扑过来,谁知道你要干嘛”易烊千玺往上拉了拉领口,这个小动作在王俊凯的眼里简直就是在诱惑他。

 


 

“你说谁是狼?”王俊凯眯着桃花眼看着身下的易烊千玺,抓住了易烊千玺捂在领口的手。

 


 

“凯哥,空调太冷了,你快去调高一些”易烊千玺看情况不对,赶紧转移话题。

 


 

“那运动一下暖暖呗?昨晚你不还喊热嘛?”

 


 

“哥~慢点~轻点……啊”

 


 

一阵云雨过后,王俊凯搂着易烊千玺躺在床上,怀里的小朋友累眼睛都快睁不开了,感觉一股冷气吹来,翻了个身往王俊凯怀里钻了钻。


 

“凯哥~你是不是故意把空调开那么低啊,你家空调真冷。”

 


 

“你猜”王俊凯轻轻拍着小朋友的背,哄着他睡觉。突然想到了刚刚在饭桌边的那个问题,还没得到答案。“易易,中午那两个好什么意思?”

 


 

“第二个好是答应你不要乱想”

 


 

“第一个呢?”

 


 

“……”

 


 

“易易”

 


 

“……”

 


 

“傻子,睡着了啊~”王俊凯起身拿起遥控器把空调开高了两度。

评论(8)
热度(5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