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亲爱的,我和凯哥当爸了?








番外一   我有弟弟了?




自从王烊烊出生后,就一直由他王源叔叔带着,早上喂奶到晚上睡觉全托式服务。毕竟某两个人为了给王烊烊生个弟弟日夜努力。




好不容易把王烊烊养到了1岁,以为可以稍微轻松一点,不知道怎么的,易烊千玺又给王俊凯生了个王千千?易俊俊?




事情回到某个晴朗的早晨,王源才帮王烊烊换好尿布准备回床上再睡一小会儿,突然隔壁就吵了起来。




“说好的这个孩子跟我姓,你特么说话不算话”易烊千玺坐抓起床上的枕头就朝王俊凯扔了过去。




“大儿子姓王,他弟当然也得姓王,不然以后别人都不知道他俩是兄弟。”王俊凯接住了易烊千玺抛来的枕头,对姓氏的问题丝毫不肯让步。




“你特么以后要生你自己生去,别特么许愿让我生了。”




没错,前几天王俊凯又许愿要了一个孩子。不,这次许愿比较委婉,他没跟神仙老头说要孩子,他是说想给王烊烊要个弟弟。




王俊凯抱起床上的小肉球亲了两口“王千千,别听他的,跟爸爸吃早饭去”




“王俊凯!你给我把易俊俊抱回来!老子要剁了你!”




王源听到门外的动静,悄悄的锁住了门,一个王烊烊已经够折腾了,还要来一个,怕是一晚上都要在换尿布喂奶中度过了。




王俊凯把孩子抱到了沙发上,第一次带娃有些手足无措,平时换尿布喂奶这些事都是易烊千玺来做,当然大部分时间都是王源帮他俩做了。




舀了满满一勺奶粉,冲了点温水塞给宝宝,宝宝一巴掌打开了奶瓶然后哭了起来。听到宝宝在哭,易烊千玺穿上拖鞋就往客厅跑。




“易俊俊,你凯爸又欺负你啦?”易烊千玺从王俊凯手中接过宝宝,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王千千,告诉你千爸我冲的奶粉有多好吃~”




易烊千玺对着王俊凯翻了个白眼,接过王俊凯手里的奶瓶摇了摇“你这奶粉都没泡开,怪不得宝宝不吃。”




给宝宝喂完奶后,易烊千玺又帮宝宝穿上了纸尿裤,找了件王烊烊的衣服给他套上。




“王俊凯,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没什么好谈的,他就姓王。”王俊凯语气坚定,没有任何商量余地。




“你特么从今天开始别碰我”易烊千玺抱着宝宝就回到了房间,把门一锁。




“不碰就不碰,到时候不知道谁憋不住”王俊凯嘴硬,对着易烊千玺紧闭的房门喊了两嗓子。




没碰易烊千玺的第二个小时。王俊凯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易烊千玺抱着宝宝出来透气,宝宝已经趴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睡着了,软乎乎的小脸,微张的嘴,英俊的眉毛,琥珀色的眼睛,性感的眉心痣,棱角分明的侧脸,咦?我怎么盯着易烊千玺了?王俊凯轻轻咳了两声。




“哟?某人憋不住啦?”易烊千玺看见王俊凯那差点收不住的眼神,笑的梨涡都出来了。




“咳咳,我刚刚只是在发呆而已”王俊凯拿起水杯,喝了一口。




“哎,那是我刚刚给宝宝洗过奶瓶的水,还没来得及倒掉。”




没碰易烊千玺的第四个小时。王俊凯在易烊千玺房门口徘徊了三十三次,第三十四次的时候终于下定决心敲门了。




“千玺,开门,我进去拿点东西”




“你轻点,宝宝睡了。有什么要拿的等宝宝醒了再说”门里传来易烊千玺温柔的声音,因为怕吵醒宝宝故意把声音压得很低,听得王俊凯一阵躁动。




“我现在就要用的”




“什么东西?”




“额……那个……王烊烊的小汽车,他现在特别想玩”王俊凯绞尽脑汁才想出一个理由。




“王烊烊的小汽车在源的屋里,昨天就给他放过去了。我看是你憋不住了吧”易烊千玺的声音带着笑意,隔着门都能感觉到易烊千玺的坏笑。




“切~才没有,我是担心王烊烊看不到小汽车哭闹。”王俊凯假装没事的转身走向自己的房间。




没碰易烊千玺的第六个小时。都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王俊凯做了一桌好菜准备好好收买易烊千玺,也庆祝宝宝诞生,顺便把王源和王烊烊也叫上了,准备一大家人好好吃个饭。




“俊凯,你可以啊,三年抱俩啊”王源啃着鸡腿,丝毫不理会饭桌上奇妙的气氛。




“那可不是,你凯哥厉害着呢,去年王烊烊,今年王千千”




“是易俊俊”易烊千玺瞪了一眼王俊凯,没好气的用筷子戳了一下碗里的糖醋排骨。




“跟凯爸姓,姓王”




“谁特么爱理你~我吃饱了”易烊千玺放下筷子就往房间走去,王俊凯看情况有些不对也跟着进了房间。




“亲爱的~”王俊凯见易烊千玺是真的生气了,伸手就想抱他。




“别碰我,谁碰谁是狗”




“汪”王俊凯叫了一声,然后扑倒了易烊千玺。




“你给我滚开。”易烊千玺一脚把王俊凯踹到床下,抱起枕头就走出了房间。




没碰易烊千玺的第八个小时。王烊烊和宝宝吃完午饭在沙发上睡着了,王俊凯怕他俩着凉便把他俩都放进了王源的房间,理由是王源房间阳光好,暖和。




已经八小时没有碰易烊千玺了,王俊凯心里痒痒的,可惜易烊千玺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完全不给王俊凯任何机会。




易烊千玺在房间里收拾东西,毕竟多了一个宝宝,衣柜也该腾些空间出来给他放东西。折腾了半个小时后,易烊千玺满身是汗,黏糊糊的,拿起睡衣就往浴室走。




王俊凯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得昏昏欲睡,听到浴室的水声,下意识的转头看了一眼。此时易烊千玺的房门敞开着,心心念念几个小时的门终于打开了,王俊凯压抑住欢呼雀跃,假装刷手机,眼睛却不停地往浴室的方向瞟。




好一会儿浴室的门终于打开了,易烊千玺下身穿着短裤,上身披着浴巾走了出来,头发还在湿答答的滴着水。甩了甩头上的水,易烊千玺就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王俊凯不动声色的起身,跟在易烊千玺的身后,在易烊千玺准备关门的一瞬间挡住了门。




“亲爱的~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很诱惑啊?”王俊凯侧了侧身子从门缝中进来,一脸坏笑的看着易烊千玺。




“哦?可是我不打算让你碰”易烊千玺勾起一边嘴角,用毛巾擦了擦头发。




“亲爱的,我错了。你说吧,怎样才原谅我?”




“你说呢?”易烊千玺转身环住了王俊凯的脖子“孩子和谁姓?”




“我,姓王。”




易烊千玺用力把王俊凯推到墙上,霸道的吻着他,王俊凯也跟着他的节奏做着回应。吻着吻着易烊千玺偷偷放慢动作,果然如他所料,王俊凯把易烊千玺用力一推,按到床上。感觉王俊凯差不多了,易烊千玺突然一个转身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




“我累了”易烊千玺翘着个二郎腿看着王俊凯。




“亲爱的~你这急刹车我有点难受啊”




看着王俊凯憋红的脸,易烊千玺的脸上爬上了一抹坏笑。“再问你一遍,孩子跟谁姓。”




“跟我姓”




“哦……我真的累了,我去你房间睡吧”易烊千玺抱起枕头就准备走。




“亲爱的~别”




“那我再问你一遍,孩子跟谁姓?”




“你,你,小宝叫易俊俊”




“嗯,真乖~那奖励继续吧~”易烊千玺又重新爬回了床上。




午睡结束后,王源见两个宝宝尿布又湿了,走到易烊千玺房门前,敲了半天也没人回应。轻叹了一口气,回到房间帮王烊烊和易俊俊换好了尿布。

评论(14)
热度(175)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