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的助理他姓王 03








昨晚兴奋的半夜都没睡着,王俊凯躺在被窝里完全不想动,伸手按掉了好几个闹铃后才不情不愿地从被子里爬起来。




毕竟上班第一天,王俊凯早早就到了公司办理入职,一转身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偷偷往那人身边挪了两步,仔细分辨了一下确定自己没认错人。




“胖虎哥?”王俊凯小心的打了声招呼。




“嗯?你是……机场那个……王俊凯?”胖虎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分辨出眼前的男孩。




“嗯,是啊,好巧,和你在一个公司,以后请多多指教。”王俊凯笑嘻嘻的给胖虎打了个招呼,目送着胖虎进了最里面的办公室。




等等,胖虎在这个公司,那么这个公司的艺人就是易烊千玺?那么他的老板是易烊千玺?是那个大麻烦?所以以后他都要和大麻烦在一起工作?




“千玺,你猜我看到谁了?”胖虎进了办公室放下包坐到了易烊千玺身边。




“谁”易烊千玺没抬头,继续玩着手机。




“上次在机场那个,你还把人家手机屏撞碎了”




“哦,好像有点印象啊,他来干嘛?”




“不是你把人家招进来的嘛?”




“不记得了,那天在机场走那么急,我都没看清他长什么样。”易烊千玺放下手机,拿起桌上的简历“这个吗?王俊凯?”




“对啊,就是他”




“哦,那我俩还挺有缘呀~”易烊千玺放下简历拿起手机继续刷了起来。




早上公司前辈把公司的大致情况都介绍了一遍,带王俊凯到处走走看看,当然他也见到了即将一起工作的艺人易烊千玺。虽然他非常不情愿,毕竟心里认定只要一遇到易烊千玺,就没什么好事发生。




“易烊千玺,你好我叫王俊凯,是你的助理。”王俊凯站在门口,努力挤出一个最灿烂的微笑。




“我们……”




“对,前几天在机场……”王俊凯不好意思的点点头,想起了那段不是太好的回忆。




“真巧~”易烊千玺倒也不介意那天发生的事情,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你好,我叫易烊千玺,叫我千玺就行了”




“嗯,你叫我俊凯就行,朋友都这么叫我”




简单的介绍之后,王俊凯关上门回到座位上,刚刚那么几句简单的交流,身为职场新人的他十分紧张,手上全是汗。凳子还没坐热,经纪人就走了过来把接下来一周的行程都交代了一遍




“千玺周一早上飞上海,周三从上海到重庆,周六重庆回北京,机票你提前订下,酒店就选活动地点附近的,提前跟酒店确定下有没有VIP通道。另外千玺不喜欢住最尾的房间,顶楼也不爱住,还有水杯不要离手,下周要录音了没事给他泡点蜂蜜”




王俊凯拿起笔在旁边认真的记着,心里嘟囔着这个明星怎么这么挑剔,果然是个大麻烦。




“还有最重要的”




“嗯?”王俊凯停下手中的笔,看向了经纪人。




“他不喜欢别人主动找他说话”




“哦”王俊凯倒是没什么问题,毕竟对易烊千玺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太好,巴不得躲的远远的,不和易烊千玺说话这一条正和他意。




“在车上或者飞机上不要随意和他搭话,他喜欢一个人静静听歌”




“放心,姐,我绝对不会主动和他讲话的”




王俊凯回到座位上整理了一下刚刚的笔记,胖虎又把他叫进了易烊千玺的办公室。




“俊凯,我家钥匙给你一份”易烊千玺懒洋洋地坐在椅子把钥匙递给了王俊凯。




“哈?”




“叫我起床用的”易烊千玺理直气壮的说了出来,王俊凯先是一愣,随后忍着笑朝易烊千玺点了点头。




“你在笑什么?”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憋红的脸假装生气的看了一眼王俊凯。




“没,没什么”王俊凯收住了笑容一脸严肃的看着易烊千玺,虽然心里还是忍不住笑易烊千玺都快20了还赖床。




“那周一早上4点,434小区见”




“好~周一早上4点…4点?”




“嗯,没错啊,早上6点的飞机。”



评论(7)
热度(106)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