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的助理他姓王 06








不知不觉,王俊凯跟着易烊千玺跑了一周的工作,来来回回飞了好几个城市。易烊千玺也早已累瘫,一回到房间倒头就睡。由于睡得太早,凌晨1点居然自然醒了,在房间里转来转去半天发现无事可做,易烊千玺拿起手机拨通了王俊凯的电话。




“俊凯,你睡了吗”




“唔……”王俊凯迷迷糊糊的翻了个身,把手机打开免提“被你吵醒了”




“我……有点无聊,不如我们去江边骑车吧?”在王俊凯来公司之前,易烊千玺的助理除了胖虎之外就是一个年纪大一些的哥哥,为了易烊千玺的安全他们从来不让他10点以后出门。




“你疯了吗?”




“就一小时”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软磨硬泡的忽悠了几句,瞌睡也早就被赶到九霄云外去了,在易烊千玺穷追不舍之下,只好同意陪他半夜一起去江边骑车。




“真麻烦”王俊凯起身换上一件白色的短袖,往口袋里塞了两颗糖。




重庆的夏天就算到了夜里还是有些闷热,沿着江边骑了一会儿两个人就已经满身大汗了,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把车停在了路灯下,微黄的路灯照着两个少年因为运动而微红的脸。




“俊凯,咱合照一张吧~”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易烊千玺就掏出手机快速的拍下一张照片。




“我还没准备好呢”王俊凯不满的抓了抓因为骑车而翘起来的头发。




“没事,我帅就可以了。”昏黄的路的光让人看不清少年的表情,只是脸上那两个梨涡越发的明显。




“千玺,我第一次发现你有梨涡哎”虽然王俊凯已经跟着易烊千玺一周了,但大部分时间易烊千玺都是一个人坐在角落听歌,偶尔交流也是工作上的事情,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你平时板着个脸,我都不知道你有梨涡。”




“是吗?”易烊千玺低下头摆弄了一下自行车“其实,我也不是那么不爱笑,只是没有人陪我笑罢了”




“别闹了,你有那么多人陪着你”




“那只是工作上,可是现实生活中在我身边的也只有你们这些工作人员啊,也没几个说得上话的。”




“……”易烊千玺突然的认真让王俊凯一时接不上话,今天的易烊千玺是他没看过的样子,那么让人心疼,忍不住想要保护。




“我十几岁出道一直到现在,同学都认识我,但我连全班人的名字都记不得。同龄人都是三五好友一起出去玩出去浪,而我却没有自由,没有空间,没有朋友”




“我可以当你朋友啊。”王俊凯想都没想,脱口而出,见易烊千玺愣在原地没有反应又补了一句“最好的那种”




“好~”易烊千玺的梨涡又重新跑了出来,脸上的表情也逐渐变得明朗起来。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虎牙也忍不住跑了出来。




“俊凯,我第一次发现你有虎牙哎”




“是吗?你以后会经常看到,以后我陪你笑”




站了许久,两个人都有些累了,找了个台阶坐了下来。易烊千玺往后靠了靠,手肘撑在身后的台阶上,闭着眼睛享受着难得的自由时光。




王俊凯转过头看向易烊千玺,脸上没有了之前的高冷样子,嘴角还有一丝不太容易被发现的弧度,今天晚上的他好像特别不同。




那一晚,两个少年就这么坐在江边聊了许多,王俊凯第一次发现易烊千玺并不像经纪人说的那么冷漠,也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高冷。




那晚开始王俊凯对易烊千玺的态度似乎有了180度大转变,虽然每次和易烊千玺在一起还是状况不断,虽然偶尔心里还是偷偷把他称做大麻烦。






………………………………


最近记忆力有点差,没次写文都要回头看看看写到哪里了╮( ̄▽ ̄"")╭

评论(2)
热度(117)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