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未曾离开,只是真的太忙了

—— 我的助理他姓王 09








第二天早上醒来,易烊千玺感觉一阵头疼,起床喝了一口水,想到昨天发生的事情,心里说不出的滋味。




依稀记得昨晚快到宾馆的时候酒劲有些上来了,脚下没站稳,晃晃悠悠撞进了王俊凯的怀里。后来王俊凯把他送回房间,临走前给他倒了一杯温水放在床头柜上。后面的事情完全记不清了,只记得王俊凯走之前摸了摸他的头,然后说了什么。




易烊千玺强撑着身体的不适来到了剧组,见到王俊凯的时候尴尬的笑了笑,淡淡的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两个人也都默契的没有提昨天的事情。




王俊凯还是照往常一样给易烊千玺准备蜂蜜水,而易烊千玺一反常态,今天没闹小情绪吵着喝冰可乐,乖乖的喝了几杯。




两人一整天都在这种尴尬的气氛中度过,但外人看起来没他俩今天什么不同,只是交流少了些罢了。好在今天的拍摄还算轻松,只用了一个下午就结束了,之后连着几天都没有他的戏份。




易烊千玺跟导演请了个小假回了北京,作为助理的王俊凯当然也跟着回去了。两人一路上都没有任何交流,飞机上易烊千玺一直带着耳机闭目养神,下了飞机后两人唯一的交流也只是易烊千玺让王俊凯自己打车回家。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送到了停车场,胖虎正在停车场等着。王俊凯刚想开口说些什么,易烊千玺就已经关上了车门。胖虎见两人情绪有些不对,也就没多问,开着车就回了公司。




“姐,给我换个助理吧。”易烊千玺回到了公司,二话没说,直接找到了经纪人。




“咋啦?跟王俊凯吵架了?”经纪人看着他的黑眼圈还有那张水肿的脸有些担心。




“没,觉得还差点”易烊千玺笑了笑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想了想觉得说服力不够又补了一句“感觉和我气场不合”




“我可是听说你两在剧组的时候24小时都黏在一起啊”




“剧组还不熟,加上我只认识他……”




“真的是这样吗?”这种鬼话经纪人自然是不信的。




“姐,别问了”易烊千玺把帽檐压低了些,完全看不到他的表情。




“行行行,那王俊凯就回来做后勤吧,把胖虎调回去给你做助理。”




王俊凯刚整理好行李就接到了经纪人电话,拿着电话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挂了电话之后脸上写满了失落。连着在房间里闷了好几天才出门。




过惯了在剧组的生活,王俊凯一时半会儿还没转换过来,习惯性的拿起蜂蜜到厨房泡了好几杯蜂蜜水放在桌上。




“俊凯,你再泡我都要被你撑死了”王源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我家蜂蜜也是要钱买的啊”




“啊,不好意思,我习惯了”王俊凯放下了手中的蜂蜜,端起杯子,坐到了王源身边。




“对了,你说明天开始就不跟着易烊千玺了?”




“嗯,经纪人打电话来说以后让我回公司做后勤工作”王俊凯眼神突然一下暗了不少,心里也空落落的。




“挺好啊,不用天天日夜颠倒,还能每天回家住”王源没有注意到身边人的表情变化,自顾自的打着游戏。




“嗯,也许吧”




听着王俊凯的语气有些不对,王源放下了手中的游戏机。眼前的人和他认识的那个活泼开朗的王俊凯有些不一样。在王源的印象里王俊凯永远都是一副笑脸。小时候不管遇到多大的麻烦,哭完后只要睡一觉就又可以没心没肺的和他闹在一起。




而这一次,王俊凯在自己的房里呆了整整两天,眼神也没了往日的光芒。王源实在憋不住了小心翼翼地靠口“俊凯,你怎么了?”




“没怎么。小事。”




“哥们,你还把我把我当自己人?”




“别问了”王俊凯往旁边挪了挪,掏出手机盯着屏幕半天。易烊千玺难道不该为这件事解释一下吗?果然明星应该很忙吧?






其实易烊千玺这两天也没安排什么事情,窝在家里没事撸撸猫,发发呆,至于发呆地时候在想什么,他自己也说不清,但每次提起笔总是会不自觉地写下王俊凯的名字。

评论(3)
热度(116)
返回顶部
©忆往昔 | Powered by LOFTER